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刘鹤与美财政部长耶伦通话2022年07月05日 09:47
  【铜】
  铜:夜盘铜价小幅收高,企稳迹象初露端倪。近期铜价持续下跌,因预期美联储未来持续加息,市场担忧经济因加息而出现衰退。目前精矿供应总体表现良好,现货加工费稳定,需求表现平淡。在供求基本平衡的情况下,宏观因素成为左右价格的主导因素。铜价短期受忧虑美国经济衰退影响,市场情绪仍较为悲观,长期仍受新能源需求的支撑。建议关注国内疫情、现货需求状况、铜下游开工、库存等状况。
  【锌】
  锌:夜盘锌价上涨,修正前期的大幅回落。前期锌价疲软因预期美联储未来持续加息,市场担忧未来经济将疲软,导致需求下降。欧洲冶炼减产对供应的影响尤在,减产产能尚未恢复,LME现货延续升水状态,国内需求表现平淡,目前供需总体双弱。短期市场可能企稳,并可能延续技术性反弹。建议关注下游开工、库存、现货升贴水及冶炼开工情况。
  【铝】
  铝:铝价小幅反弹。铝下游消费领域逐步步入淡季。产业上,7月4日国内电解铝社会库存74.9万吨,延续去库0.2万吨,淡季迹象逐步显现。供应端,7月电解铝供应压力依然较大,新增产能也在陆续释放,7月电解铝运行产能或达到4100万吨。需求端,下游需求和订单的恢复程度不及预期,铝下游消费淡季临近,企业对订单预期相对悲观。整体上,下游需求不足,建议逢高抛空为主。
  【镍】
  镍:镍价有所企稳。海外市场,印尼火法与湿法项目超预期增长,纯镍供应也略有缓解。前期纯镍现货进口盈利,国内电解镍供应增加,进口镍铁量也逐步增长,高冰镍和湿法中间品供应增加,国内硫酸镍多家厂家复产,供应存宽松预期,但纯镍库存及仓单依旧处于低位。下游不锈钢方面,短期内需求恢复较为缓慢,高库存亟待消化,需求回暖尚未兑现。整体上,镍供应宽松,需求恢复不足,镍价回升波动为主。
  【锡】
  锡:锡价震荡反弹。海外市场,东南亚马来西亚等地锡产量恢复,近期海外锡锭进口窗口再度打开。目前缅甸疫情扰动锡矿供给,但缅甸锡矿库存已处低位,国内冶炼厂集中检修,带动炼厂开工率大幅走低,但炼厂停产影响难以在短期内显现。下游锡消费需求相对疲弱,下游企业仅仅刚需采购,锡锭社会库存并未明显下降。整体上,锡供给出现收缩,消费依然偏弱,沪锡回升波动为主。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