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银反向指标降至五年多最低,接近“买入”区域2022年08月04日 09:54
  

美国银行的分析师表示,华尔街对股市的信心已降至多年来最低水平,投资者正在为经济衰退做好准备。

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美银分析师写道,该行的卖方一致性指标(Sell Side Indicator,SSI)已跌至五年多来的最低水平。该指标追踪卖方策略师推荐股票配置的平均水平,7月份下滑了78个基点。

美银分析师写道:“我们发现,华尔街的共识股票配置历来是一个可靠的反向指标。”“虽然SSI不能反映股市的每一次上涨或下跌,但从历史上看,该指标对标普500指数随后12个月的总回报具有一定的预测能力。”

过去,华尔街的共识股票配置一直能够发出与策略师建议相反的信号,这意味着当分析师看涨时,它是一个看跌指标,反之亦然。

现在,美银的卖方一致性指标在今年上半年一直徘徊在“中性”区域,但在最近的下跌之后,现在正慢慢接近“买入”区域。

与此同时,美银分析师指出,股票风险溢价一直在上升,表明市场预期出现温和衰退的可能性为80%,出现“全面”衰退的可能性为30%。

他们指出,这些关键指标的变化符合美银对2022年下半年将出现温和衰退的预期。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