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纽约黄金期货周四收高1.7% 重新站上1800美元关口
2022年08月05日 09:17
  

北京时间5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高1.7%,重新站上1800美元关口。随着投资者关注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美国黄金期货价格创一个月来的最高收盘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7%,收于每盎司1806.90美元。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周四的黄金期货创6月3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对于贵金属的需求增加,应归功于美国国债收益率和ICE美元指数的下降,二者均提振了投资者对黄金作为投资避风港的吸引力。

黄金市场焦点还集中在周五的7月就业报告上。投资者普遍认为该数据将显示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将出现回调,特别是在美联储加紧对抗处在40年来最高水平通胀的情况下。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