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周一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高0.8% 重新站上1800美元关口
2022年08月09日 09:06
  

北京时间9日凌晨,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高,并重新站上关键的心理关口1800美元水平。美元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使黄金价格得到支撑。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14美元,涨幅为0.8%,创8月4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收于每盎司1805.20美元。

黄金市场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上周五美国公布的7月非农就业报告意外强劲,促使许多投资者现在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份的下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

美联储一直在努力为处在41年来最高水平的通胀降温。

周三美国将公布最新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报告。预计该数据将显示美国工资强劲增长使家庭需求保持强劲,从而加剧美联储需要解决的通胀压力。

周一,洲际交易所美元指数(DXY)下跌0.3%,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7个基点,降至2.76%。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