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原油震荡上行 成品油零售将兑现上调”
国际原油承压下行 成品油零售价格将迎来“五...
国际原油继续强势 成品油零售价格继续上调
国际原油继续强势 成品油零售价格实现年内“...
国际原油整体偏强运行 成品油零售价格实现年...
国际原油持续上行 国内成品油零售价迎来年内...
国际原油跌后反弹 成品油零售价将兑现上调
国际原油偏弱运行 成品油零售价格继续下行2022年08月09日 13:37
  

隆众预计:8月9日24时将下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下调130、柴油下调125元,折合每升89#0.10、92#0.10、95#0.11、0#0.11元。本轮是2022年第十五次调价,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2年8月23日24时开启。

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大幅下行的趋势。目前来看,加息背景下市场对于经济和需求前景的担忧依然存在,叠加伊朗核问题谈判有望出现新的转机,潜在增供空间存在,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

国际原油偏弱运行 成品油零售价格继续下行

调价周期内,国际原油震荡下行,然国内成品油市场价格上涨。据隆众数据监测,周期内中国92#汽油价格上调77元/吨,柴油上调300元/吨。主因受国内地缘政治影响叠加市场传闻国内各地成品油市场相关检查,市场借势炒涨,加之部分单位柴油有限量销售,导致柴油价格涨幅大于汽油。

本次汽柴油零售价下调,加油站理论利润空间缩窄。近期国内主营炼厂产能利用率下跌,中国独立炼厂产能利用率下跌,整体来看,汽柴油资源供应量减少。目前原油仍高位偏弱震荡波动,成本面对汽柴油支撑不足。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多点散发,加之受高温和雨季的影响,对汽柴需求均有所抑制,后续国内汽柴价格或偏弱运行。

来源:隆众资讯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