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赢麻了,消息称肯格里芬在上半年股市动荡中狂赚42亿美元
2022年08月16日 10:01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上半年市场动荡的情况下,对冲基金大佬肯·格里芬(Ken Griffin)创办的城堡证券公司(Citadel Securities)获得了创纪录的42亿美元净交易收入,较上年同期飙升约23%。

格里芬是美国金融业第三大富豪,净资产约293亿美元。他在1990年创办了对冲基金城堡投资集团,后者目前投资资本超过500亿美元,后来又创办了城堡证券公司。

上述知情人士说,城堡证券公司已连续10个季度净交易收入超过10亿美元,其中8个季度的净收入超过15亿美元。这些数字是该公司最近向其投资者披露的,这家封闭式持股公司正在寻求4亿美元增量贷款,用于建立交易资本和一般企业用途。

城堡证券公司今年上半年的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2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知情人士说,截至第二季度,该公司的总资产为953亿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