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纽约黄金期货周二收跌0.5% 连续第二日走低2022年08月17日 09:19
  

北京时间17日凌晨,纽约黄金期货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低。分析师称,周二公布的美国7月新屋开工数据令人失望,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攀升,均令黄金期货价格受到下行压力。

黄金市场交易员已将关注目光投在美联储将在周三公布的7月会议纪要上。该报告可能会重申美联储需要看到最新劳动力市场与通胀数据,才会决定是否放缓加息步伐。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8.40美元,跌幅为0.5%,收于每盎司1789.70美元。基于最活跃合约的价格计算,周二纽约黄金期货创8月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