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下周“铁定”加息75基点?“木头姐”重申:美联储在犯错
2022年09月14日 10:21
  

方舟投资公司的明星选股人凯茜-伍德(Cathie Wood)警告说,美联储为抑制高通胀而加息的做法是一个错误。

虽然在周二美股暴跌后,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将加息至少75个基点。但伍德重申,她更担心的是通缩。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CPI没有像预期的那样下降,价格压力似乎在扩大,导致美股暴跌,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逾4%,纳指暴跌超5%。

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在9月21日结束的议息会议上加息至少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100%。

但伍德表示,大宗商品和运费下跌,金价稳定,暗示将通胀推至40年高位的供应链问题正在缓和。与此同时,她说,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这将降低价格压力。

伍德说,美联储提高利率的努力“将被证明是一个错误”。

伍德表示,方舟公司估计,全球“颠覆性创新”股票的市值目前约为8万亿美元,未来8至10年内将增至200万亿美元。

伍德的旗舰基金方舟创新ETF(ARKK)周二大跌了6.6%,其包括Coinbase和虚拟医疗保健公司Teledoc Health在内的主要持仓均下跌超过6%。

今年迄今,ARKK股价下跌了约55%,在晨星跟踪的597只美国中型股成长型基金中排名垫底。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