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高盛:美元仍未见顶,还有震荡上涨空间2022年11月18日 09:50
  

高盛策略师认为,美元还有上涨空间,尽管投资者预计明年将在通胀和加息之间度过艰难的一年。

他们在周四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预计美元从现在开始的升值将是震荡的,质量将低于过去一年。”他们指出,市场仍然很容易受到糟糕的增长和(5.62, 0.11, 2.00%)通胀数据的影响。

美联储官员一直在发表强硬言论,即便是在今年四次大幅加息推动衡量美元强势的指标上涨9%之后。与此同时,俄乌冲突推动能源价格飙升,使欧洲处于衰退边缘,也使其他政策制定者更难提高借贷成本。

高盛仍然预计美国经济将避免全面衰退,预计未来12个月美国经济下滑的概率约为35%,但对其他地区衰退的担忧和金融稳定风险也将推动美元走高,提高美元的避险吸引力。他们写道,“以贸易加权指数为基础,”美元还有进一步升值约3%的空间。

过去美元见顶时,都是伴随着经济活动低迷,股市走强,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高盛表示,这种情况可能需要几个季度才能实现。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