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中国与泰国签署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2022年11月25日 09:48
  

11月19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访问期间,中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部长朱林在泰国首都曼谷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泰王国商业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建立电子商务合作机制,促进优质产品贸易,加强物流、配送、电子支付等领域合作,开展联合研究和能力建设合作,为两国电子商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拓展双边经贸合作新渠道。

截至目前,中国已同包括泰国在内的27个国家建立了双边电子商务合作机制,在机制下共同开展政策沟通、产业对接、能力建设、地方合作等务实合作,着力打造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丝路电商”伙伴关系。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