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11月房价环比下跌1.4%,为疫情以来最大跌幅
2022年12月02日 10:43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表示,由于借贷成本飙升抑制了需求,英国11月房价下跌速度超过预期,为疫情开始以来最快。

该机构表示,11月份房价下跌1.4%,是几个月来的第二次下降,也是自2020年6月以来最快的下降。除疫情期间以外,自十多年前全球金融危机以来,英国房价从未出现过如此大幅的下跌。经济学家此前预计11月房价下跌0.4%。

最近几周,住房贷款成本从一年前的1%左右飙升至6%以上,原因是英国央行上调了基准贷款利率,以及投资者对经济增长放缓和政府债务上升的担忧。虽然借款人的成本已从峰值回落,但仍有可能远高于买家在过去10年大部分时间所享受的水平。

英国11月平均房价跌至263,788英镑(约合319,120美元),比一年前上涨4.4%,同比涨幅较3月份的14.3%有所放缓。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